close










看到標題, 如果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的話

可能會有些怨念, 無限休刊的獵人...XD

不過勒, 所說的三個標題, 彼此完~~~全~~~不~~~相~~~關~~~

只是想不到怎麼將三件事打在一起的好標題, 以及懶的分成三篇發所想出來的無聊方法(分三篇好像每篇都會少的可憐~)...哈

-------趴特萬~發票-------

首先, 又到了每兩個月一次對發票的日子

連續快一整年跟200塊絕緣的日子還是持續的進行著

有時候會努力的催眠自己, 連續的摃龜是在累積中200萬的運氣

不過, 我還是想要中200塊就好啦>"<...

每次看著數張差一號就中獎的發票怨念就很深....幹麻不早一個或晚一個去結帳勒= =

另外, 很無聊的統計了一下發票所買的內容物...

9成以上的發票好像都是飲料.........我絕對不愛喝飲料, 一切都是意外~逃

-------趴特兔~恍神-------

嗯, 難得恍神恍這麼大 ,就破例來PO一下好了

話說應該是悠閒的週末,

認真做實驗是真理, 沒有足夠進度會被老闆電是人之常情

基於我是個學科學的人, 遵循著真理是應該的, 當然偶爾也需要注重一下人情

因此在真理與人情的雙重鼓吹之下, 還是到研究室做點事好了

於是, 週末的下午便在實驗以及喇賽中度過~

很不幸的, 到最後 ,回家吃飯的回家吃飯去了 ,好事多團也成行了

剛將事情告一段落的我, 掏出了鑰匙打開休息室的門後, 把鑰匙往桌上一丟

迅速的收拾東西, 背起背包, 瀟灑的鎖上門準備回家吃飯

然而, 在往機車前進的過程中發現了........我的鑰匙勒...囧

非常遺憾的, 我把自己所有的鑰匙, 完完全全的鎖在休息室了...Orz...

果然在悠閒的周六下午, 非常的容易恍神, 生平第一次把自己鎖在門外...

幸好沒有瀟灑的連手機也一起丟桌上 , 至少還能夠找的到人借到鑰匙, 感謝學妹的鑰匙!!!


-------趴特水~烤肉節-----

傳說中的中秋節, 是個吃柚子吃月餅吃烤肉.... 吃吃吃吃吃的節日

好像除了吃之外, 好像還忘了什麼...

賞月, 好像變成可有可無的東西 , 反正努力往月亮看也看不到嫦娥或是砍樹的吳剛, 更別說是會出現蹦蹦跳跳的玉兔了XD~(逃

中秋節的重大活動, 好像從賞月變成吃東西了

其中正是以烤肉為大宗 ,果然是一年一度的烤肉節阿XD

除了這幾天一直看到有人烤肉外

在悠閒的週末晚餐時間, 正在前往借鑰匙的路上

沿路都是在烤肉阿阿阿阿~~~(由系館到大門口,至少有3~4組人馬@_@)

------------

打著打著....我餓了....

那就到這結束這毫無相關的三篇文章吧

吃東西去~(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