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便渡過了我的第二十四個生日

生日願望就祝大家 單身的早日脫團 死會的早日發喜帖啦~XD (迷之聲:我是窮學生好像可以包少點吼...嘿嘿)

沒想到的 , 過完生日之後就一直倒楣到了今天...囧

先是筆電來個無限裝死 , 經過一番搶救之後才又悠悠轉醒

在我畢業前千萬別再給我出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呢...

在以往的用語中 , 嘻哩嘩啦總是被用來形容雨聲

有時候比較慘的情形會形容某人哭的嘻哩嘩啦之類的

而更慘的用法在昨天一整天就圍繞在我的腦海中

"吐的嘻哩嘩啦"...囧

一切都是莫名其妙 , 好像也沒吃了什麼不該吃的 , 怎麼發覺過了個生日之後一切都開始衰了壓...= =


總之...希望一個壞的開始能夠慢慢轉好 , 迎接一個好的結局

另外再次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 繼續睡覺去~XD(迷之聲...這兩天似乎睡掉了一天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