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浪漫 只能夠屬於妳
當初 相會的我們 只能沉默
青澀 害羞 或許這些都屬於我
成熟 活潑 可能就是妳的寫照
最先開口的是妳 最先談笑的也是妳
靦腆的我 只能在身邊陪伴著妳
沉默 就是我
對妳 只能在一旁守護著妳
旁觀 這希望不是我
而妳 依舊是那燦爛的微笑
守護 是我唯一的希望
笑容 對我 對妳 對大家
這永遠是動人的
見面的日子 相識的日子
一直一直 存在
在我心中 回憶 一定遠不過現在的幸福
而幸福 在哪裡
幸福遠嗎 遠 相當的遠
遠在距離一個影子之間
幸福近嗎 近 非常的近
近到需要一輩子的時間
而我的幸福在哪裡 是妳 是我 還是她
最初的過去 最後的未來
尋找 找尋一個真正屬於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