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聽說很好看!~ 這個好像是先前常聽到的一句話

最早出現的時候大家應該都愣住了...想說到底在說什麼鬼東西阿

雖然聽障奧運過了很久 , 當初好像是有點為了宣傳而拍的聽說 , 就在剛剛把它看完了

雖然結局展開的有點迅速 , 不過還是不錯的電影

很多很多的話語 , 在無聲之中表現 , 或許勝過千言萬語

不過看到羅北安還是有點不太適應 , 對它的印象還是那一年幸福時光中壞人的角色

在這邊還是要稍微吐槽一下 , 給我一個完整交代的結局阿...= =

不過說真的 , 結局 總是所有不論是小說 電影等等最難的部分

不論什麼樣的結局 , 總是沒辦法讓人滿意 , 至於留給人太多想像的結局可能也會被罵的很慘

對我來說 , 平淡圓滿的結局大概是我最能夠接受的吧...雖然簡單平凡 , 但是至少結果是幸福的

------分隔線------

話說 , 今年才過了幾天

就在宗唐的生日趴上獻出了生平的第一次........喝酒

一直很排斥酒這個東西 , 想說能不能幾乎不碰它就不碰它

天曉得我喝醉之後會是什麼鬼樣子XD~

不過以我愛喝飲料的個性 , 不碰酒的部分原因還真的是怕會上癮...囧

不過伏特加+雪碧的味道喝起來好像消毒水@_@"

還是不太明白酒到底有什麼好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