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尋找 一個自己容身之處

總在追求 一個夢想誕生之地

無論是否精采 或者只是淪為平淡安穩的過程

在反覆的摸索著 反覆嘗試著 找著前進的路 一條通往追尋之地的方向

流浪 大概是最好的寫照 在都市 在人群中流浪

奔跑 吶喊 放肆的邁開大步向前

累了 倦了 便停佇腳步 席地而坐

只為了尋找著傳說中的香格里拉 一個在自己心中理想的 完美的香格里拉...



---分隔線---

話說這首歌已經有段時間了,不過最近才發現到的,很清柔很舒服的一首歌

同時也引發了這篇隨筆的產生,常想著有一天能夠背著背包,獨自旅行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靜靜的坐著 看著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不同的生活

大概是覺得這樣做就能夠圓自己的夢

進而找到自己的香格里拉吧...


【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