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悠閒的午後實驗室(打混Mode啟動~XD),突然出現了一陣心理測驗以及占卜風

下面是個武俠占卜的網頁,無聊就可以測測看啦

http://ifate.fate.yam.com/freearea/selgold/input.asp

聽說好像很準的樣子...理論上啦~

------
你的角色是 段譽

金庸「天龍八部」的主角之一,為大理國王子,生性愛文不愛武,但卻意外習得凌波微步,有點傻裡傻氣,但對王語嫣感情相當專一。


你的特質是

悠閒樂觀
勇於面對未來
聰明有創意
熱愛自由不受拘束
三分鐘熱度



給你的建議

1.你最大的缺點就是依賴性很重,你總是希望別人可以為你把每件事都做好,自己輕輕鬆鬆的享福就好了。
2.你的生活態度總是懶懶散散的,好像天禢下來也無所謂一樣,別人提醒你的時候,你還會覺得生活“難得糊塗”有什麼關係勒!但是問題就出在這裡啦!你不是難得糊塗,是常常都糊塗耶!
3.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的你,會讓你很難成就大事,前一刻還表現得積極向上,下一刻可以馬上變得興致缺缺,這樣會讓人很難放心的把重要的事交給你喔!
4.你常會花很多心思在異性身上,常常想著該怎麼逗對方開心,如何吸引異性的注意..等等,但是這只會讓你在其他方面的表現,顯得用心不佳,自己要多多留意才行啊!
5.你是屬於花錢不貶眼型的人物,你對待生命的態度就是「及時行樂」啦!想吃就吃,想玩就玩,但也會把自己搞得入不敷出,還是有計劃一點好吧!



你適合誰

天龍八部之王語嫣
倚天屠龍記之小昭
射鵰英雄傳之黃蓉
臥虎藏龍之玉嬌龍
-----

嗯...理論上都還瞞符合的啦...

悠哉過生活一直是我的理想~~~

至於常常糊塗嗎....嗯....阿災~

有的時候裝死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哈

不過花錢不貶眼這個就一點都不准,我可是很節儉的!!!!

至於感情呢......好問題.....我也不知道~還是隨性點就好啦~

不過個人在金庸人物裡面比較偏好小昭跟上面沒有出現,鹿鼎紀的雙兒啦~(逃


(PS.如果把自己性別選成女俠的話,出來的竟然是王語嫣,不過整個敘述就一整個沒變啦...真是偷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樂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